苏一一

A某3:YiHehe
❤️发电:苏苏

【张九南x你】宿醉

勿上升正主

 

——

 

张九南缩在沙发一角坐着,不敢看着你,就像是一个犯了错的小孩被训着话。今天要不是你醒的早,否则也发现不了张九南一晚上没在床上,在沙发上睡的可香了,还说着梦话。本来就在特殊时期,你崩了!

 

“张九南!上次我怎么说的!我说的什么你都忘了是不是!”

 

你双手叉腰,现在跟个母老虎一样,平时在台上疯了一样的张九南,怕的你都不敢说话。队里的人都说只有你能治住他。

 

事情过了两个礼拜,张九南每天都是早早的回家吃饭,再乖乖的去上夜班。你也忘记了你之前的暴躁过程,格外的甜蜜。

 

“小老妹儿,喝一杯去?”

 

算了算日子,自己和张九南在一块后已经很久没喝酒了,是时候可以放飞自我了。趁着张九南上夜班,跟着几个小老妹儿一块儿整几瓶去。路边烧烤摊一坐,啤酒烤串猛喝猛吃,你都忘记了张九南已经下班了。

 

“我回来了,媳妇儿。”

 

屋内没有你的嬉戏声,没有你和姐妹的吐槽八卦的声,没有你啃着鸭脖的身影,没有向他扑过来的身影。

 

“我跟你们说千万...”

 

凌晨三点,你已经喝的醉了,张九南给你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是以关机结尾,你拒绝他的电话好几次,自己也不耐烦了。凌晨五点,你和小老妹儿们互相扶持着打车回家。

 

鞋子乱飞,包乱扔。你都没有注意到坐在沙发上的张九南,晃晃悠悠的进了卧室,直接倒在床上。张九南跟着你进去,一脸的无奈,他给你翻了个身,你自己主动的把他按在了身下。

 

“我看你真的是喝的不少。”

 

“张九南!我跟你说——你可别——”

 

你话还没说完,就被他反压在身下,双唇贴在你的唇上,让你闭嘴。酒精的作用加上他的体温,让你的身心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张九南!”

 

“嘛?”

 

“你混蛋!”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