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一一

A某3:YiHehe
❤️发电:苏苏

【李鹤东x你】落了

-勿上升正主

 

@小迷妹


——

 

最初懵懂的感情总是美好而怀念的,时间冲淡了之间的是与非,却无数个梦里总有他的身影,醒来的时候脸色挂着汗珠,冷空气的夜晚显得无比寂寞。每一次醒来脑海里的余梦拉着自己再次入梦。

 

他高三,你高一。作为卫生检查小组的一员,负责学校里有无抽烟学生,每次大课间下课都要在学校里转来转去。学校一角落废弃的仓库,李鹤东正和同学蹲在一角抽烟,这个地方是摄像头都无法拍到的地方,老师特地告诉你这个地方严查。

 

“李鹤东,你的脸...”

 

右脸的刀疤已经结痂,再差一点就伤到了眼睛。那是他前不久和社会上的朋友一起打架受得伤,回家也没少挨骂挨打,现在能出现在学校已经算不错了。李鹤东倒是一点也不介意,反正自己对于高考也没什么信息,等着年底的自主招生提前溜了算了。

 

“又是你们几个在这抽烟!”

 

李鹤东看着你拿着小板子记上他们几个人的名字,那帮人见你就跑的快。你刚进学校就听说了李鹤东的事迹看到他脸上的刀疤莫名的有些心疼。铅笔写完李鹤东的名字,刚抬头他的脸就凑到眼前,结痂的那道刀疤映入眼帘,深入自己的心头,仿佛像是自己受了伤隐隐作痛。

 

“你是盯上我了吗?怎么卫生组没人了吗?”

 

“不是,我...”

 

你看着李鹤东的越来越近的身子,下意识的蹲下逃跑。停住脚步再往那个方向看去,李鹤东一直没有跟过来。回到教室交了板子,望着窗户发呆,李鹤东的样子和他脸上的伤疤是在你心头上深深印上。放学揣着心思慢慢悠悠的闲走着,明天是周末也不着急,你没有发现李鹤东正在跟着你。

 

“李鹤东!”

 

“我以为你不会发现呢?!”

 

突然一转身就落入人怀里,拳头推搡却被人紧紧抱着。人来人往的会有几个回头看着你们,高中时的那段感情也许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段怀念。李鹤东把你的头按在他的怀里,连忙把你带到小巷子里。

 

“你放开我!”

 

李鹤东把你抵在墙根,你想逃也没有那么简单。李鹤东看着你像个小仓鼠一般来回乱窜,笑的很开心,眼里都是你。李鹤东终还是握住你的手腕不让你乱动,看着你这慌张的模样,倒是把他的心弄乱了。

 

“我有那么可怕吗?”

 

后来,回家,你爸妈以为你学会抽烟了,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在自己的房间里,却轻抚着带有他烟草味的双唇。

 

天快亮了,李鹤东醉酒一夜未眠,脑海里都是和你放学后的那一次,你带着娇羞与慌张,在他心里乱跑。家里的情侣用品早就只剩下他那一份了,你唯一没有带走的就是你们开玩笑时拍的婚纱照,就是那一天去逛街碰上的打折活动。

 

大门有开锁的声音,李鹤东下意识的跑到门口,顾不及凌乱的头发和不整的衣服。你推开门的那一刻看到他狼狈的样子有一次体会到当初看到他疤痕的那种心痛,现在加上的是分手的后遗症。

 

“李鹤东...”

 

“别走了!”

 

你梦醒后再也睡不着,翻来覆去想到钥匙还没有还给他。猜测着李鹤东应该在外头喝酒就谁在谢金或者朋友家了,却没有想到他竟然在家,也没想到他会把你抱的紧紧的,像那一年一样,但现在的感觉却不似从前了。

 

“你先回去睡觉好吗?又喝那么多。”

 

他总是和小孩子一样,只能先哄着他等他清醒一些再走吧。你扶着李鹤东到床边,扶着他躺下,他的力气总是比你大把你拉进怀里抱着。酒味虽然淡了些,但是还是有些让人不快,就是这样喜欢的时候他什么样子都喜欢,不喜欢了什么样子都讨厌,当初的烟草味你却没有拒绝。你越是挣脱他越是不放,你也干脆就放弃了挣脱等他睡着再说吧。

 

谁曾想你竟然先比他睡着了,在他怀里睡的格外安稳,没有那些稀奇古怪的梦。李鹤东老实的抱着你不想撒手靠在你的脑袋上睡了过去。就这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你还是醒了,却是如此舒适,该是分别的时候了,蹑手蹑脚的用枕头放在他怀里自己出了卧室写了纸条放在鞋柜上,钥匙压在上面,

 

“李鹤东,以后少喝酒,少抽烟,对她好点,我走了。”

 

七年,落了。

评论(5)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