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一一

A某3:YiHehe
❤️发电:苏苏

【德云男友x你】害怕

勿上升正主

 

——


」李鹤东part.

 

冬天天气更是变化多端,你正在码字,外面的风透过窗子发出呜呜呜的声音,虽然经历过,但是你的胆子不大,有些害怕。

 

李鹤东在外面客厅和同事喝酒,他知道你一个人会害怕,刚喝了没几杯就开始“送客”。

 

“快走!快走!走不走!我打你了啊!”其他人只能打车回家。谁知道这家伙又怎么的了。李鹤东“送客”之后,赶紧跑到房里,你正好也发完文章,正在蒙着头瑟瑟发抖。

 

李鹤东掀开被子,看你这胆小的样子实属好笑。把你搂在自己的怀里哄着你还不忘逗你,“这么大人了,起风了还害怕?”

 

“那你滚开!”你又把自己蒙起来,李鹤东又掀开。

 

“不行,我要带着你一起滚。”李鹤东也把自己蒙起来,你俩在被窝里开始“打架”,这风都带着狗粮抓狂起来。

 

」郭麒麟part.

 

你做了错事。

 

“林林,我不是故意的,我……”打了一半的字被你删掉,原本想承认错误,却害怕他不理你。你带着一脸的愧疚到了厕所门口,郭麒麟正在上厕所。你敲了几下。

 

“媳妇儿,我马上好。”

 

郭麒麟放下手机,收拾完自己打开门就看见你委屈巴巴的站在那,他湿着的手摸在你的脸上,冰冰凉凉。

 

“大林,我不小心清空了你的硬盘。”

 

“……什……什么?”郭麒麟听到你这句话立刻奔到电脑前,果然,硬盘里的东西都没了。郭麒麟掐着自己的人中,你站在门口,一句话都不敢说。

 

郭麒麟也无所谓了,毕竟自己媳妇儿重要。他抱着你安慰你:“没事,没了就没了,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郭麒麟心里想:没了也好,回头也没法解释。

 

“真的吗?”

 

“不过,需要你跟我还原一下。”你愣愣的,他就已经把你压在身下,开始了他的还原过程。

 

」张九龄

 

本来工作午休时看的电视剧,你在家闲来无事看着。也就白天敢看,白天看完晚上看什么都还害怕,更别说晚上了。张九龄带着你去了湖广,你在后台等着他,你忘了,这是湖广。

 

“德鲁纳……”

 

外面的风吹着,湖广的窗户嘎吱嘎吱响。你忙把手机啪的朝下,不敢再看下去。还没缓过来,你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你一巴掌重重的打在他头上。

 

“我靠,媳妇儿你手劲儿太大了。怪不得晚上身子都没劲。”张九龄捂着头还不忘开荤话。你开始有点心疼,但是现在只能说他活该。

 

“谁让你太吓人了呢。”你扒拉他,看看他有没有怎么样。

 

张九龄顺势搂着你,“是你胆子太小,看不了非得看,咱乖乖的别看了。”张九龄把你抱起来,带到更衣间,还“友好的”给你开了灯,怕你害怕。

 

“张九龄!!不行!”

 

“那我是让你看看我行不行!”

评论(2)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