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一一

A某3:YiHehe
❤️发电:苏苏

【何九华x你】游戏婚礼

🈲️上升正主

 

——

 

原本打算在他家过了年就回去,结果一下子就呆了两个多月。你是个不粘人的女朋友,除了游戏遇到了瓶颈才会缠着他,剩下的时间你都忘记了还有个男朋友。何九华因为你的不粘人,特别自觉隔离其他女生,你也不担心。最近沉迷于游戏当中,何九华有些不快,今天是你和游戏里cp的结婚的日子,吃完饭撂下碗筷就跑到房间准备。

 

“我说你这一天天的竟是抱个电脑,你还记不记得冷宫里的男朋友?”

 

对于何九华的抱怨,你每次都是敷衍了事。身边的朋友基本上对你俩这个颠倒的情况表示习惯了。你的电脑正在进入游戏界面,何九华悄悄的看了一眼游戏名称,自己去抱着电脑到客厅准备看看你又作什么妖。

 

“我去洗澡了,不许碰我电脑!”

 

何九华看着你关上了门偷偷摸摸的到电脑前看见了你的大区、昵称还有ID号码。给自己打造了一番准备观望你。冰箱里的牛奶是你洗完澡之后的必要项目,你刚出来就看见他坐在那里喝着你最后一瓶的牛奶。

 

“何九华!”

 

“叫爸爸干啥?”

 

气的你关上了房门又打开,把他的枕头扔给他。何九华算是知道今晚上又要睡沙发了,不过不能自己一个人睡。何九华游戏窗口弹出一条消息,“您关注的玩家婚礼即将开始,去参加吗?”,看到这个消息,何九华当然是去要看看你作死的过程。

 

“诶,非家族的参加婚礼可以吗?”

 

“让他来吧,大喜之日当然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了!”

 

何九华听到房间里你爽朗的笑声,心里憋的气。刚进来看见你和那个人的情侣名字就生气。现在就差抢亲了。

 

“小伙子要不要加入我们家族啊?”

 

“不要。”

 

被何九华爽快的拒绝,虽然你现在并不知道是他。你平复自己的心情,毕竟今天是自己的大喜之日,你要开心。仔细看着他的资料,新号名字又带着你的名字,肯定是身边的熟人。你故意出去,看眼何九华。

 

“晚上吃夜宵吗?”

 

“你要想吃,我点。”

 

何九华的电脑界面是电视剧的界面,现在也没办法看他的后台。你慢慢悠悠的在他身边走来走去,试图进攻他的电脑。何九华听到你开门的声音就把界面换到了电视剧,这样的操作还是问着尚九熙得来的。

 

“那,到了喊我!我还要牛奶!”

 

“行,你去忙吧。”

 

婚礼开始之前居然还有个抢亲的选项,何九华一眼就看到那个选项亮了起来。非家族男性可抢亲,当然何九华会这么做。婚礼现场的人们瞬间哗然,何九华躲他们远远的,当然还要进行比拼。

 

“小伙子新号胆子不小啊?”

 

“别是何九华吧?”

 

你看着满屏幕的文字宣布婚礼延期,退出游戏气冲冲的找何九华。何九华光顾及打字没看你出来,外卖电话刚挂起来才看见你站在旁边。何九华合上电脑的那一刻你的手及时拦住,桌面上熟悉的图标,让你觉得有些恼。

 

“宝贝,你能不能粘会儿我啊。”

 

何九华脑袋凑到你耳朵边,抱着你。脑子里想吵架的意愿全都灰飞烟灭。双手悄悄咪咪的脱离了大脑的控制,不自觉地抱着他的腰间。从未想过自己能谈恋爱,也没有想到会有不错的男朋友,和他在一起却忘了怎么做一个女朋友了。

 

“其实,那个游戏里的对象,是我闺蜜。”

 

“操,感情我在...”

 

“行了,这事儿我做错了,我应该早点告诉你的!我以为你不会吃醋了!”

 

何九华面带微笑,笑的你有点发怵。你趁着这个空袭赶紧转身回房间,刚碰到门把手,就被何九华扛起来。

 

“何九华,干嘛去?”

 

“外卖小哥还在楼下等着呢,咱俩一时半会儿也结束不了!”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