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一一

A某3:YiHehe
❤️发电:苏苏

【王九龙x你】醉

🈲️上升

 

——

 

被发现的时候你已经醉的不省人事的靠坐在王九龙家门口,每次通宵活动结束,王九龙的家就是你躲避父母的好地点。这次你忘记带钥匙了,他还在出差。幸好,王九龙妹妹过来发现了你。柚子的香味让自己好受了些,吐完接着躺着进入梦乡,直到王九龙回来。

 

王九龙看着从昨晚上就没有回应的聊天框,皱起了眉头。打电话给你却是自己妹妹接的电话。

 

“你嫂子呢?”

 

“她拉肚子在上厕所呢。”

 

对于你醉酒的事情她只字未提,看着熟睡的你,只是希望王九龙回来之前你能恢复正常。王九龙听了想打人,你平时上厕所还是会带着手机的,这次肯定有事瞒着他。简单的寒暄了几句,就准备登机了。

 

蹦迪醉酒带来的副作用就是头疼要吐,反反复复的不能再折腾了。妹妹给你做了热乎的粥,你拖着“虚弱”的身体面前坐在小吧台凳上,喝上几口。再这么吐下去,自己得吐脱水了。

 

“我哥刚上飞机,嫂子你尽快恢复状态吧。”

 

“我特么忘了这茬了,昨天喝的有点兴奋。”

 

刚下飞机身后的粉丝就跟着。王九龙脑海里全都是猜测你现在的状态,最好不是蹦了一夜的迪,喝了一夜的酒。手里的礼物是越来越多,但还是有着空间拿着手机,给心心念念的家里那只小猫通个话。

 

刚缓和过来,王九龙的语音通话就打了过来。

 

“醒了?”

 

“啊?”

 

“我快到家了,准备收拾好你的状态吧。”

 

看着自己还未卸妆的脸庞和乱糟糟的头发,这下子可是坏了。留在他家的卸妆水还有他的卸妆水都没有了,他妹妹也刚刚离开。机场离他家二十分钟就到了,翻腾着他的衣柜,找个大一点的衣服穿着得了,身上的还是赶紧脱了。还是先洗个头洗个澡吧。

 

他回来的可真是时候。

 

刚洗完澡出来就听见大门关上的声音,穿着他的衣服当裙子穿着。不合脚的拖鞋啪嗒啪嗒的在房间里作响,实在是糟心极了。

 

“你回来了?”

 

“我要是不回来,怕不是我媳妇都丢了?”

 

王九龙的行李箱被他推到一边,他的胳膊搂着你的腰间就把你抱在了怀里。闻着你身上的味道,酒味虽然被沐浴露勉强掩盖住,但是还是能闻到酒和烟草杂在一起的味道。看着你躲闪的眼神,更是确定了你昨晚的活动。

 

“你躲我这,我..谁是你媳妇!”

 

你的力气丝毫推不开他,他倒是握着你的手腕把你往到墙根靠,还不忘了用另一只手垫在你的后背上。他的身上倒是多出一股淡淡陌生的味道,不是他常用的香水。

 

“你...换香水了?”

 

“嗯,给你买的礼物我自己先用了。”

 

他丝毫没有后退的意思,反倒是往前更近了一步。你的脸顺势贴在了他的胸前,这个身高差,令人开心。沐浴露的味道总是带着一丝安神,疲惫的王九龙抱着你就晃悠到了床边,刚睡醒的你是睡不着了,只能是在他的怀里乖乖看着他入睡。

 

“宝贝,你搬过来吧。”

 

“给我个理由。”

 

“我,难道就不是个理由了吗?”

 

“嗯...我再考虑考虑!”

 

“甭考虑了!就这么定了!”

 

“王九龙!你混蛋!”

 

评论(5)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