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一一

A某3:YiHehe
❤️发电:苏苏

【张九龄x你】骨折夫妇

勿上升正主

 

——

 

张九龄喜提新车。

 

你在病房里刷着微博,都是张九龄喜提新车的消息。退出微博,看着四十分钟前给张九龄发的消息,看来他还沉浸在兴奋中,忘了你的事情。

 

“王九龙,如果我一个小时之后看不见张九龄,你们俩的头我都给你们打爆!”你还是决定给王九龙发微信,毕竟他应该不会那么兴奋。王九龙外放给张九龄听,这才想起来答应过你今天陪你散步的。

 

小鸟落在窗台上,成双成对的,看着你心烦。敲打着玻璃窗,它们倒是各自飞往不同的方向,你也只是冷笑。

 

“你好点没?”

 

进来的只有王九龙,不见张九龄的人影。

 

“他呢?”

 

想到这里,王九龙也是觉得好笑的很,把水果篮放到床头柜前,坐在你旁边的空床上,笑了一会儿才说:“他,跑的太急,没注意台阶。把自己胳膊摔骨折了。”说完,他又开始乐,没注意到你表情变化。


张九龄正在被包扎着,自己痛苦又想乐,怎么的把自己也摔骨折了。

 

“小黑崽!”

 

“你怎么来了?”

 

你被王九龙推着轮椅来找他,张九龄正好也包扎完了,准备去找你。他蹲下来看着你担心的表情,自己也收了笑容。你正好趁着这个机会揪住他的耳朵,

 

“你这就是乐极生悲。你也是,着什么急,我也只是说说而已又不会把你们俩怎么样,而且,你就那么怕我吗?”说着说着自己倒是开始掉眼泪了。

 

“别别别,宝贝儿咱别哭了。都是我不好,忘了要来陪你了。”你放开他,他和王九龙一人一只手推着你出了医院的大门。

 

停在树下,王九龙找了个买水的借口自己先躲开这份狗粮。落叶恰巧掉在你的毯子上,风一吹又开启了自己漂泊不定的生活。

 

“张九龄。”

 

“我在呢。”他蹲下看着你。

 

“这下我俩都骨折了,骨折夫妇。”你看着他,也不知道是不是说相声的都自带喜感,你消极的情绪都被笑容替代了。

 

“你知道这说明什么吗?”

 

“不知道。”

 

“说明,我这辈子注定折在你这。”

评论(2)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