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一一

A某3:YiHehe
❤️发电:苏苏

【樊霄堂x你】逃课

勿上升正主

 

——

 

九月刚开学,听着保持着上学期催眠的能力的老师的课程,时不时的打盹儿,上眼皮和下眼皮纠缠不休,你的意识也渐渐离开了肉体。震动声把你的意识拉回到了现实,揉揉眼睛,看着手机上的文字,樊霄堂那个家伙又打语音。

 

“干嘛?”

 

你和同学换了个位置,呲溜儿的溜出了教室到洗手间去。

 

“你干嘛呢?”

 

“大哥,上课呢!”

 

去往火车站的路上,樊霄堂正在车上偏着头给你打语音,不敢大声,车上的其他人正在补觉,不像樊霄堂还小,现在需要保持精力,晚上还有演出。

 

“别上课了,出来。”

 

樊霄堂没有等你说话就挂了,然后发了个位置给你,让你下午几点过去。你才想起来,今天樊霄堂的第一次助演,正好到你的城市,你前些日子错过了抢票,顺带忘了这件事情。你发了微信让同学把你的东西从后门扔出来,你拿起就跑。

 

“小樊,你干嘛去?”张九南看到樊霄堂正好出了房间。

 

“我去随便逛逛。”樊霄堂快速的从张九南身边过,没有听清楚他说的什么。

 

还没有到时间点,场馆附近已经有了很多粉丝在发应援。你到处乱窜,也收到了不少应援。樊霄堂给你发消息的时候,你才想起来是去找他的。你绕着场馆一圈也没有找到他说的位置,你在后面靠河的位置停下准备去给他打电话。

 

“唔——”

 

后面有一只手把你的嘴紧紧捂住,拖到了场馆里。

 

“啊。”你咬了一口,正要打他才发现是樊霄堂,你看着他吹着自己刚才咬了一口的手,有一点心疼,却只是在那看着,“看得出来你平时吃的可真多。”刚还打算去看一下他,他一说这话,你转身扭头就走。

 

樊霄堂拉住你的胳膊,一拽,拽紧了怀里。

 

乌漆麻黑的后台,现在还没有人。只有你们俩在角落里听着相互的心跳声,这是你第一次被他搂在怀里。灯光慢慢的打开,到了彩排的时间他们都已经进了场。外面的粉丝尖叫声就能听见是谁来了。

 

“男女授受不亲。”你推开樊霄堂,侧过身子,不想让他看见你脸红的样子,可是他偏偏就要凑过来,正好下巴抵着你的肩膀,你耳根已经彻底通红。

 

“你明明答应我做我女朋友的。”

 

樊霄堂现在是在撒娇吗?你有些迷糊了。

 

“我...我收回。”

 

樊霄堂气呼呼的把你扭过来,你低头看着他的胸口,手指在胸口戳了几下。樊霄堂抓着你的手,你也挣脱不掉。

 

“你还哪里跑?课可以逃,但我的手掌心你逃不掉的。”

评论(1)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